星期五… " …老師人超好
我九點就走人了><"哈
跟比比在關渡會合去北投泡溫泉
比比背我走了一段山路<<很強,但背完比比說感覺 自己很輕,言下之意是我應該要來去減肥囉!!>>
我們去之前我尾牙去的一間溫泉飯店…西式的二個小時1280元!!
但我們的重點不在泡溫泉…而是去休息、舒壓的…
本來我只是想說天氣冷要來泡個溫泉打在msn的id上
比比看到就說那就去泡唄~~~
不過就是接下來發薪水前的幾天都吃泡麵
我才不捨得比比吃泡麵咧~都那麼瘦了…很沒養營耶@@"
不過比比說他有壓力,要去舒壓一下
聽了倢妤她們說…當男人有壓力時,真的要去解壓一下…不然會發瘋吧!!
這點很重要
所以我跟比比盧說不準吃泡麵才去洗溫泉…
泡完溫泉~好餓哦~我們買了鹹酥雞回家吃(不小心買太多,加上回家前我們合吃了一個蚵仔煎)
邊吃邊完電腦裡的小遊戲~我們太遜了~居然還吃不完><輸給惠如那對瘦子
隔天比比賴床…被倢妤說…住北投那麼近還遲到><
早餐我們四個同學吃摩斯的漢堡
好佳在老師第二節才考試…老師人也很好
請假不需要假單,考試也不嚴
同學間互助
我們要等到下午一點才有課,十一點就下課了…好無聊
我一點就走人…比比來淡江找我…帶他吃拉麵、水果、喝果汁
比比叫我上去看一下老師長怎麼樣嘛
結果聽到倢妤跟我說…老師昨天參加party…好像宿醉來上課吧!!
還說星期日的補課,老師体諒有些同學住很遠…不一定要去上課!!哈~連上課時間延後到九點半
比比看到基金管理的老師…驚呀了一下
怎麼大學的老師…這樣也能上課…
那他是不是也能上堂講一下人生經驗~~~哈~~~
本來二點回去時,說要上擎天崗的…結果累了…就在家休息到五六點
在他家裡吃晚餐…
不過比比的奶奶真是太囉嗦了…搞得比比很可怕
因為比比不喜歡他奶奶這怎麼挑(尤其是對他的女朋友這樣)
晚上比比載我回家…隔天睡到快中午…他打棒球…我來吸地…
中午過後我們去吃西門町一間俗又大碗的牛肉麵…
之後我們去信義區逛街…我穿高根鞋去
比比一直學棒球的播報員說:「阿如的狀況,真的讓我很擔心。」(原版是:打者的狀況會讓投手很擔心)
他很怕我穿高根鞋會跌倒…
呿~我可是很強的~哈~不過就是逛了一整個下午…鞋很累了…
還有找摩托車找不到時…比比就背我了
他知道我穿高根鞋腳會痛痛…
他真的很愛背我。不過不知道是心疼我,還是想看我被背時的表情or路人的反應…
大概都有吧…
哈~
晚上回家吃我媽煮的燒酒雞
我幫比比看公司合約內容校槁
讓他快馬加鞭看盜墓筆記
比比說他迷戀我…問我該怎麼辦…
哈~
那就一直愛下去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