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像走在沙灘上,腳印代表著我們前進的路,如果有一個人慢了,另一個人願意停下腳步等她,那就會再繼續一起下去,如果只顧走個自的,或腳步差太遠的話,也許這就是二個人的終點。」

萬聖節的一大大大大大早
凌晨12點1點2點
不給糖就搗蛋
我拉著電話要求你多給我一點
幾句我愛你、我想你就是最甜最甜的糖果

你經過了一整天的風雨(不是指大自然的)
可惡,說我不体貼你
更說以後不跟我聊工作的事
我只是單純的想為了你做些事
想分擔你的不愉悅
有人說我太笨你的氣話我都當真
聊聊聊聊聊聊
好像不知不覺得又聊了一個小時
消去了一整個等不到你電話的氣

說到未來的事
你說「我們就像走在沙灘上,腳印代表著我們前進的路,如果有一個人慢了,另一個人願意停下腳步等她,那就會再繼續一起下去,如果只顧走個自的,或腳步差太遠的話,也許這就是二個人的終點。」
我聽了不太開心,你安撫著我說,事實如此,就像我跟前男友一樣,那就是步調不同才分開。
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只是未來的事沒辦法預測…
也許你會到高雄,我到新加坡or留在台北,分隔二地,切割了我們的愛情
也許可以一起到某地打拼,為了我們的將來
也許的也許…太多太長太遠了
不過目前只想一直在一起^^我們一起改掉不好的脾氣、個性
(你說:傷人的話,就像一巴銳利ㄉ刀,劃出了一道道傷口,覆水難收,再多的葯膏也會留下疤痕)
說好如果吵架,你要先讓我…不能對我發脾氣…
好好溝通

踏出家門前
看到媽媽寫給我的信
字字句句充滿了難過與感概
還有些許的忿恨不平
真的很累
媽媽這個角色
擔心、關心、愛心(自以為天下第一味~有三心)
永遠不嫌多
只是我媽在意的是…
兒子出門跟著爸爸後沒想到她
沒拿錢回來
沒打電話給她
沒關心過她
我就是討厭我媽媽這種想法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想念我阿嬤的和平、善良、給我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