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詞叫"死穴"
剛到家才接到他的電話
我真的很糟
什麼情緒都藏不住
開心就笑
生氣就苦
難過就哭
人家說在社會裡不能這樣
在外只能表現好的一面
不開心的回家再顯現出來

跟男友聊到我一直沒有辦法侃侃而談的事
我爸、我媽
雖然我講得一副無所謂
但那個孩子不希望自己是生活在健全美好的幸福家庭
曾經我在堂弟家住了一陣子
伯父、伯母、二個堂弟、我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雖然好像很融入
伯父、伯母很照顧我
但我知道我不屬於這個家
小小年紀的我就知道了
更在有一起偷偷走到伯父公寓頂樓
大家很緊張找我這個小女孩
被找到的時候我已滿臉都是淚水
沒人知道我在哭什麼
好強的我更不可能告訴任何人
在幼稚園後就沒跟爸媽全家在一起
更沒提吃飯、聊天
我甚至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結婚
更不敢向媽媽問起這傷心事

溝通
男友常說我想太多
他是愛我的
沒打電話給我不代表他不愛我
只是太忙
沒時間
他也需要休息
我只是想要他的多一點關心嘛
讓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
缺乏安全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