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怕你會因為我媽影響到你愛我耶
今天我媽突然的要求
怎麼感覺你不太喜歡
二比四?
就陪他們吃個飯而已啦
其實
我也覺得有點強人所難
而且我想要留在學校看書說><
真是的~
總感覺有一種「輸人不輸陣」
因為我媽的朋友的女兒要帶男朋友去
所以我媽才叫我也帶男朋友去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理
是不是一種面子問題呢?
我也不清楚><
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
讓我們互相包容、体諒吧
我好想跟你在一起好久耶~
想知道以後我們會變成怎麼樣
你是個大肚腩?
我變成超級熟女?
哈~~
我是個辣媽、你是帥氣的英俊爸?
哈~~
好多未知的未來等我們一起去揭曉答案
很愛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