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
覺得全身肌肉酸痛
天氣的變化
考試的轟炸
累到不能再累
請了假
沒有休息到
躺在床上看書
卻沒有考好
更累了我

我變得更愛比比了
很愛依賴比比
我喜歡晚上他抱著我
對我說
不要擔心
我在你身邊
不會跑掉
天下來有我幫你頂著
不用擔心任何事

反而是你問我
會不會跑掉?
我的答案
非常的確定
當然不會

昨天那個亂來
嚇到比
自己也嚇到
又不是我喝酒
怎麼我再像酒駕
還好條北北放我們一馬
沒開我們一個未戴安全帽
到家前比說
只有他的家人和我最好了
不會騙他

只是離開一下
我又想比比
他說我瘋了嗎?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讓他知道我隨時隨地的在想他
無時不刻地愛著他

表達出愛無罪
即時你覺得我煩
我還是愛你
也許你覺得我黏
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