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就是一隻冬眠的熊
吃飽就想睡
天冷了就睡
不管睡了多久
還是能睡
><太強了我

昨天明志大學的工程數學
太誇張了啦
虧比比還算那麼久
比~~打起精神來唷^^

今天我跟小文用即時通要上次幫他買鞋子的錢錢
不過感覺到最後還是拿不到錢
我那麼信任他
二話不說的就幫他去買了一雙一千多元外加宅配的錢
唉= ="跟人家要錢真是尷尬
怎麼都不會主動說要給我呀@@"
 昏

比比說又要拿錢給我吃飯
我還有中餐從家裡帶的免錢
其實我可以不吃的
又可以順便塑身節食
不過比比會生氣(看到以上的字100%肯定他一定會生氣)

小文說如果我們以後沒有打算要結婚
最好是不要有金錢的往來
我想跟比比結婚
所以我接受你的援手
比比說要養我的
我很幸福
比很多人幸福很多唷

我好想要抱比比哦
不過才一天二天
記得比比也說
他很喜歡抱我的感覺

昨天聽到一個駭人的故事
同學的朋友
在一起很久
後來用和平的討論
認為二個個性、脾氣...太多的不適合
所以覺在一起是浪費時間
就分手了
雖然深愛著對方、充滿了不捨
想到未來
放開對方
好難過哦~~
不過如果二個人要結婚永遠相處在一起
倒是真的要考慮到那麼多耶
只是好難接受哦~

比比跟我個性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