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蹺課的我,叫我先回家不要在外面等他,我以為他是不想要我找他,晚點才知道他是擔心我的安危,他考完試叫我帶著安全帽去找他,說要帶我去泡溫泉(比比太強了,我都沒開口,就知道我想要泡溫泉!!)所謂的心靈相通就是這回事…太幸福了我~那房間比上次去的好太多了,而且浴缸比較大~阿呆我們,怎麼想說放那麼久水都沒進展><原來是球沒塞緊,在等水的時候,我前前男友打電話來,真不是時候(很討厭)。只想快點掛掉電話抱著比比…二個小時後,泡完澡真的輕飄飄的~買KFC回去吃~還有一瓶海尼根><比下次再陪你喝啦,因為我喝一點酒身上就會有酒氣~都洗完澡了~不喜歡

六:上課前教比一點統計,結果一點都沒用到,因為我聽到比考完試嘆氣的聲音…什麼老師呀~都不來上課,考試還考那樣的= =”我被一個同學兇之後,心情很差…比安慰我~叫我不要理他><很像是我的口氣,載我要去看運動傷害ㄉ醫生,結果人太多了吧@@就租了二支電影,買了蘋果日報、餅乾回家,我們睡了一下午,晚上才看一支片子「吸血管制班」哈><”好鳥的電影…
我們跑到一樓看TV我猜…吳宗憲真的很搞笑,邊看電視,我們邊玩樂…玩什麼呢?亂跳舞~抬瓦斯?哈~好怪哦~在樓上試過肩摔,瞬間被摔過去的感覺真是奇妙><太快了~還沒反應過來~有點被嚇到~我試摔一個180幾公分的大男生~我果然是弱女子,哈><因為摔不過去~還要叫他配合我~自己跳一下

日:比讓我睡晚點,自己先起床上班去,快中午的時候比回家來接我去坐車,比媽說…不用特地回來,叫比妹載我就可以了@@比說比媽在為我著想耶>//<我下樓的時候很糗的以為在廚房的比妹是比媽><亂叫了一通...到門口,跟比爸打了招呼~~比爸還叫我多穿一點~~對我真好
回三重後,下午我跑到姑姑家去找小孩玩…我三個表姊又聚在一起,可惜有二個小孩留在中壢,不然在姑姑家的人數更多!!人多代表會開桌娛樂一下~WOW~加上我二個堂弟也一起去那吃飯,我堂弟很貼心的幫我裝了一碗滿滿的炒飯,我最喜歡吃姑姑煮的炒飯了…真是充滿了愛心呢!!大家一起吃飯尤其美味~還有一起看電視~聊天~開玩笑~好久沒這樣囉~時間真的過的粉快耶,回想一下我們才長大,現在換我們照顧小孩,被喊著阿姨、舅舅…陪表姊的小孩寫功課><”跟他們玩遊戲…讓他們追著打~陪他們唸ABC,幫他們洗澡,而幼稚園的他們,已經會說要自己洗,就說小孩子長的超快啊!!接下來他們就要上國小囉…背著大大的書包、穿上學校的制服…哈~光想像就好可愛~
晚上又讓比等我><他好生氣,我姑姑接我的電話,讓他上樓來坐一下,因為當時我正在幫小孩子洗澡~穿衣服~吹頭毛~另一方面氣我沒準時吃飯,規定我十點後只能吃飯、麵…要戒掉麵包@@”要我保證~不然後果我自行負責..好可怕的感覺哦~我會乖乖聽話啦~比~而且接到我就太晚啦,本來比還想要帶我去那走走的說><「約會」嗎??哈~~比問我要不要去喝杯咖啡,只找到一間放著怪怪的音樂的咖啡廳,就去吃甜食~~呃~~吃一口酒孃什麼的…我還哭咧~好噁心的感覺哦~~鳴~不過比說那是客家很有效的保健食品…可以預防感冒…比說我像小孩子一樣,不喜歡吃還哭><一直笑我@@”回家路上被我一句歌詞笑死~~我只會「就是這樣~啦~啦~啦~」比比開始狂笑~說那是孫燕姿的歌(人家只是很愉快的啍句歌嘛~)就說唱出來給你聽會很空虛,因為我只會那一句不完整的嘛><
哈~我們像新婚夫婦,到屈臣室買一些衛浴用品(一起挑選沐浴乳、洗髮乳)…好幸福唷

只有跟比在一起才沒有任何煩人的思緒~最愛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