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比比
昨天真的是sorry
我也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大概是吃了葯發生了效用
覺得很累
又覺得什麼事都做不好

找不到可以播放想看的影片檔
玩小遊戲破不了記錄

睡前我氣呼呼的蓋上棉被
你害怕我一直生氣
連抱抱都不想要了
就跟我說對不起

加上我想到我同學說我對你太好了
北投離淡水怎麼近
還只讓你到捷運站
有同學還生氣說隨便我
我覺得你到淡水太冷了又麻煩
只是我常常太容易被別人的話影響囉

我們到睡前都沒有好好抱抱耶
說愛我的你
抱抱我
讓我氣消
一下子你又睡著啦
說著太舒服了
都不不知道你蓋棉被溫暖
還是抱著我溫暖
可惡
早上我又生氣了
因為你都不為我著想
自己想睡就睡晚
又要叫我請一整天假陪你

你捧著我的頭
親親額頭...親親嘴唇...
這一切是怎麼的溫柔甜蜜

我還怎麼蠻力地丟痛你>m<
巴你頭、抱太用力
總覺得你很脆弱

你說我像毛毛蟲
在你穿襪子的時候
我躺在床上像蟲一曲一曲的將頭靠在你腿上
彎腰套上襪子的你夾到我的頭
我叫了一聲
你大笑

吃醋的我
天冷你要帶圍巾沒話說
只是那圍巾是前女友親手織給你的
那是他對你的愛心
我只能無力地吃著醋
因為我不會織圍巾

出門你爸爸看到我冷到縮成一團
問我怎麼不穿多一點@@

早上請假叫我媽陪我去看醫生
我們一起到菜市場吃了自助餐
好久沒這樣囉
說怎麼多話還坐下來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