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講話
我又開始任性不懂得体諒你了
或許真的是我太悠閒
你老是有事要忙
學校報告、online game、工作
我像個小孩想做壞事引起大人的注意

早上你奶奶的話影響到我
雖然聽不懂她說什麼
但聽她的口氣、她的表情
我知道那話一定罵人的....

我猜想是在說我太常去你家?
還是任何的可能.....

我不想回家
不能去你家
我不知道能去那

很想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太多的腦人的事了

說我是草苺族
這是個最佳的稱呼
抗壓性真的不高
但要是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壓力
看看會不會像鋼鐵堅硬如比
我想不可能

有一個阿伯朋友跟我說
不要把事情想得那麼糟
總上帝給你難處
你一定會過得了這關
之後生活會更加美好
因為你已經經歷過那些別人沒有的事情
所以要加油

希望上帝能眷顧我
我才要22歲
不想要什麼重擔都我身上
快喘不過氣來了

當你在抱怨學校報告、工作太遠
要不想想我的處境
你會覺得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