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抱著我說「比,我很愛你,只要你不要任性,全部都很愛!」
><我今天電腦抽到上上籤
有一句話是怎麼說的「溫柔勝陽剛」
…真準…

ONLINE GAME 神泣
終於更新完畢
而且試了好多試才進去
玩的人超多

比說很愛魔獸
所以他會沉迷神泣

我第一次玩的是可愛的路尼亞
還不習慣神泣這種GAME
比說我適合玩QQ的遊戲

任性的比

哪個比
誰知道!!

深夜對談
我以為你不愛我了//////

怎麼可能
哈~><~阿比要愛護我哦!!
跟愛護小動物是不一樣滴

說到這個
比比超愛動物的耶
尤其是狗狗
他超想要養狗狗的
只是目前的經濟、環境還沒辦法養

= =要報國貿實務了
還沒看書

我喜歡比比背我
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