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人被貼標籤後
說什麼、做什麼...
都需要非常的小心
放大鏡就在大家的眼前
有人說
這個社會小人很多
就算是稱為好朋友的也有可能桶你一刀
覺得他是好人的也許會暗殺你
可怕呀

最愛比比
睡前肚子餓餓
泡牛奶麥片給我喝
(雖然最後碗是我拿去洗的= =)
哈><" 阿比在我的建議下
投身神泣
說不再玩路尼亞
沒前途的遊戲
@@"哈~~~

一大早就聽到我媽打電話給比比
說呀「弟弟,今天是我們家怡如農曆生日唷!」
哈><不是很喜歡農曆生日
(我的農曆生日可是伯父伯母的結婚紀念日哦!)
因為農曆生日都會加個一歲
尤其是我這種年尾生的小孩
過沒幾天又過年
需要再加一歲
所以說啦......
今年的農曆生日
我已經24歲囉
真老><

我跟比比說都不來幫我過24歲的生日
不會想跟成熟的我在一起嗎?
比比說太老了
哈><他喜歡原來的我

阿比說我瘦了
我想主要是因為胸前二塊肉也小了
= =害我作夢都是在用果汁機打木瓜牛奶
加上最近破嘴都不好
木瓜牛奶打到最後怎麼裡面會加檸檬
(想說是不是破嘴要補充維他命c)
搞笑的夢

不過還有個惡夢
被前男友追
(因為我約他面對面談分手,跟前男友分手沒說明就分開了!)
打電話叫阿比來接我
他都不出門
(會不會是平常我嫌他太懶)
現在表現在夢裡
呿~ ~”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