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
跟同事來個女生間的聚餐
雅惠(以前都稱雅惠姊姊)
請我們吃FRIDAYS
哈><
其實是叫我自己選一間愛吃的
最近很愛吃美式、日式的料理
義大利麵、焗烤也很愛

冬天都吃好多哦
整個就是為了冬眠來儲存熱量的
我就是小熊維尼

星期六比比晚上找我吃飯
不帶我去士林買包包(補我的生日禮物)
他說我感冒不準去那麼遠的><
帶我去吃晚餐-摩斯漢堡
接下來不是回家
而是網咖的約會
哈~~
神泣愛死你了

其實我霸佔比媽的比比好長時間
ㄎ~
比媽不好意思耶

玩神泣到三點
眼精快張不開了

今天去了好次銀行
都在等等等等等
號碼叫我
等到差點睡著

昨晚真的好冷
可能是我穿太少在玩神泣
冷到了
所以睡前才會"凍"

比比說交往愈久
怎覺得我愈不敢言
都打在日記裡而己

哈><有時候我怕講了破壞感情嘛

不管日記、談吐
我最愛比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