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

不能做的事好多
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在一起
100天淨身靜心

我想念

但沒辦法的事
大夥們說要忍耐
就三個月一下子就過了

牙咬著馬上就過嚕

今天的體体課很好玩
社交舞
是成為上流人士的第一步嗎?
哈>m<可惜沒有很帥的男伴

光是基本舞步就團團轉
我跟同學跳的像白痴似
還好練習真的有用
律動、節拍、默契
久違了我的好朋友~

最後一次選課
有關畢業學分真是麻煩
謝謝林小丞幫我排課
很想好好道謝你
但你跟甫甫太亮了
我靠不過去啦~~~


明天228放假
不然我可累著囉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正好聽到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哈~連廣仲都在應和我耶^^
(幻想中)

累的時候都特想抱抱
單純的抱抱我
讓我能躺在你的胸膛上
樹幹細技環抱著我
ㄎㄎ
想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