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說不能做,又要我做= =
我忙的時候也沒人幫我啊(鳴~)

終於
上星期日跟男友見面了
我們一見面先抱抱五分鐘
接下來休息一下
去幸福戲院看了異形戰場2
還ok啦~很血腥
還好麥當勞先吃完了

胖不是沒有原因
瘦就是這樣形成

我吃超多
男友吃很少
早知道就多買其他種類的給他

很不愛吃麥當勞

說到麥當勞
想到~同學說要補我生日禮物
那天我想吃摩斯的時候找他
會請我吃>///<

晚點回到家
男友要求我再幫他剪頭毛
第二次哦^^~
可以省錢
又方便

一起看了電視
玩電視益智小遊戲
找數字眼睛都花啦@@

不知道為什麼
男友說檢定考現在看書已來不及
打算放棄的時候
我有點生氣><"

don't give up

儘力後成功是開心的是
儘力後失敗至少努力過

所以~要先加油
都報名了
要對得起自己
所以衝吧~~~~~~

今天很懶得去學校
下雨vs上課
是成反比的

下雨∣\
∣ \
∣ \
∣ \
∣_____________
0 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