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是一星期見一次面
昨天看了惡作劇2吻
劇情是直樹要去外島當兵
平常依賴直樹生活的湘琴
一下子失去了最重要的依靠
我慶幸男友已經當過兵
雖然我時常說他年紀太大
我們之間有代溝與隔閡
><"老說年紀愛玩
我只是想要多跟男友去外面走走

前一天零點去頂好採購食材
假日一大早十點整起床
切紅蘿葡、馬鈴薯、番茄、高麗菜....
我比照餐廳煮了
  湯   ★ 番茄蔬菜湯
沙拉 ☆ 馬鈴薯拌水煮蛋加玉米
前菜 ★ 迷你焗烤飯
主菜 ☆ 義大利麵
甜點 ★ 統一大布丁
飲料 ☆ 檸榢紅茶

蔡主廚一枚
哈>///<
可惜我媽跟男友很愛殺我的自信
說湯味道不夠什麼的
說外國人都吃怎麼清淡嗎?!

我不喜歡吃重鹽嘛~
我煮的是很健康的一餐哦^^
個人覺得很豐盛

老娘辛苦煮了二個小時
三個人半小時就吃完了= ="
大廚總是這樣的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工
唉><習慣就好~

晚餐吃摩斯漢堡
因為有男友媽媽給的買一送一的卷
我們二個人吃二個套餐三個漢堡
吃的很滿足但很糗
忘記拿發票和找錢
租完片子才發現五百元吃一餐太貴了吧
才回頭找摩斯
可惡的摩斯想賴帳
還好聰明的男友主張留下來等他們算錢
店長說什麼錢有多才還我們
真是的.......

拉著男友陪我去三和夜市買外套
當然沒買到
現在都要夏天了
><"我們三十元夾到好玩的大刀叉海盜
到對面十元就夾到懷舊的按鱷魚牙齒
哈~
男友說以後起爭執時
就用鱷魚來決定
誰被咬到就是誰的錯~哈~

我們租了一片很好看的電影哦
反恐戰場
唉@@恐怖份子殺了FBI警員
FBI警員誓言要殺了恐怖份子為同事報仇
恐怖份子頭頭被殺之後
他的子孫又要計劃殺了FBI
我這個笨蛋一下子理解不來
男友說一個殺一個
永遠殺不完
所謂的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電影散場時刻總是不捨
男友回家時間到了
我們相擁幾分鐘
男友穿上外衣
笑我衣服跟他一樣亂丟
男友= =開玩笑的說
我真好
跟他一樣的習慣
哈><以後我們的房間會很亂

好想要一直跟男友在一起哦
可惜現實不允許
這天
男友改成不常說的話
這天
脫口說愛我

(搞笑)
媽媽有固定工作後
才發現我半工半讀
要付房租學費生活費...
有多辛苦了@@
也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