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蹺課AGAIN
@@本來下定決定要好好看書
回家帶了國貿書本出門後
拎了一袋書本走到三重光興閱覽室
結果鐵門拉下、燈光未開
讓我的決心裂了一半
回家看都會有其他的誘惑
TV、IE、FOOD........
我想我應該會浪費報名費吧!!!

星期六男友家的事終於告一段落了
本來要是三缺一
但實在我不喜歡賭博了
我的休閒活動不喜歡這種的
吃完中飯跟著媽媽去投下我人生後的第一個神聖票
而且還是重要的總統領票哦^^
哈><可惜沒有紀錄

哥哥跟媽說好要回來一趟
帶著酒味回來好久沒來的家
媽媽趕緊煮了一整隻麻酒雞給他孫女的媽做月子
@@因為還沒見過這個準媳婦(未結婚)
其實那時我就覺得我在這個家格格不入
我是全家唯一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的呢..”
接著爸爸載我跟小堂弟、表姊小孩雙胞胎到三峽
看到了我的小姪女
長的可真像我哥= =
那個環境真是令我無言
近看哥哥的女友也令我無言
不負責任的爸爸令我無言
唉.......
三峽老街
肯德雞帶小孩玩樂

男友不早說要來找我
不然就不去三峽了
讓男友等我怎麼久說
他都不開心了
我們去百視達租了三支片
色戒、史密斯先生、豪門褓母日記
看完後都很空虛

星期日答應帶我去IKEA
因為我戴上我的半全罩粉紅安全帽後
看起來很像小飛俠
俗稱"粉紅小飛俠"
呼叫 粉紅小飛俠 OVER
粉紅小飛俠 收到 OVER
從三重玩到新莊去><"

晚上看完色戒
研究了所謂的迴文針
解除了一個星期以來的思念
接著又是@@分離的開始
要累積星期一二三四五六的想思
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