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你的我很慌
最近我們講的話很少
晚上的幽會時間好像不在了
最近不知道是我在賭氣
還是baby過度獨立
每個情人都是自私的
我希望他能多想想我的存在
我想要他只是我的
唉= =

又開始不習慣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
變的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這幾天我的熱情
全用悲傷的情歌降溫

你對我的想念似乎沒什麼反應
你只覺得我太黏人了

= =

我想見你
好想好想抱著你

今晚吃陶板屋
晚點爸爸要載我回北港拜拜
我好久沒在清明節的樣子
懷念我的阿嬤
他在我心中是最美的奶奶

不知道接下來星期六日
有沒有機會跟baby見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