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幫男友過了生日
是我幫他過生日
還是陪他過生日
幫他陪他傻傻分不清楚
ㄎㄎ
跟他的同學莊先生
串通好吃飯買蛋糕
讓我了解到
十年的友誼不是蓋的
男友說他應該是被我感動到吼
哈><平常他很懶的
今天穿的很不一樣
還穿了高根鞋
本來還想化妝的
只是男友打破了我的計劃
說好星期六來找我要帶我放在他家的袋子的
結果沒帶來
我很生氣
不是故意說要在他生日前夕對他發脾氣
而是原訂好的計劃就這樣....
人家想要在特別的日子
穿得美美的
化得水水的
好讓你開心有面子嘛

今天中午因為搬不搬出家
而生氣
人家希望結婚後能過二人世界
在外面買房子自己設計
只是男友沒辦法搬出去
我覺得自己
一點點不如自己的意
就會生氣
很煩耶><

比比~我愛你
真的~
生日禮物想要給你最想要的東西
我給你我的愛
不知道你接不接受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