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我的比比
我現在更討厭夏天
因為太陽曬得我男人快中暑
脖子和臉都曬傷
買了防曬乳都不擦
說男子漢這不算什麼>///<man耶

今天去頂好吃飯買了他喜歡吃的櫻桃
雖然漲價變貴
但買給心愛的人無所謂
不知道比比會不會也這樣為我著想??

昨晚又鬧一點不愉快
人家不喜歡男友有絲毫
對我們二個人在一起的未來
怎麼講
就是我很想跟男友在一起永遠嘛

星期二上体育課真有在討厭的
老師硬要拆散我跟我的女伴
說不能女女跳~很機車
跟我跳舞的男伴有點噁
不喜歡那個男的把手放在我背上
還牽著我的手 加上怪口味
那時我好想要男友來揍他
因為他的女朋友正被怪怪男牽著摸背
(感覺我很幼稚,像小朋友不喜歡跟異性)

星期三
我完了~有一科才37分還敢蹺課真有膽
下班後跑去買了二套內衣
好好穿哦~加上那個小姐說我還是原來的size
買一送一的 很爽

一早就聽到表哥說跟他女友吵架
是很嚴重的那種
><可不是前一天還好好的
男人被綁得死死的沒自由
就會想要掙脫
要一定要常和女方爸媽吃飯
去那裡女朋友一定要跟
女朋友去那裡男人一定要陪
真累人><"
之後鬧翻女生還以死威脅
有在可怕的女人
男人驚:一哭二鬧三上吊

今晚去學校點個名
就要去蛋捲廣場聽表演
盧廣仲~~yeah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