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aby說我一星期才打二篇日記><"很混
說沒時間好像也不是這麼回事
上星期蹺了很多次課
加上跟baby在一起就想全心相處
不想做其他的事(除了看電視看書)

星期六日男友來陪我
很開心-難得
星期六我們一起蹺課
媽說我們到時候被當掉="=
去百視達租了「曼哈頓奇緣」
跟同學msn連結討論內容交報告
還請男友同學-龜先生幫忙上網充當海鮮
急著看曼哈頓奇緣
被中斷的感覺很差
灰姑娘的故事真的存在嗎?
十二點就會回到現實
有神仙教母這位魔法師嗎?
要不哆啦a夢也好

過中午陪男友去牌腳同學那打麻將
六個人一桌
我跟另一個同學在旁邊看
自說自話很幸運
男友才沒輸那麼多錢

五 、 六點我回家
男友去新莊船老大吃好料
貴應該有價值
與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相見歡
相機都拍到沒電了

星期日盧男友再留下來陪我
ㄎㄎ
一直打真三國無雙
衝突不斷被嘲笑
男友出手相助
不愧是阿比超強
幾秒就打下一個劇點or一個敵方指揮官
= =不像我常被打死

重修課程出來了
我要修的沒開課
可惡~不能如期畢業

今晚要去找男友
><甜蜜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