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睡飽整個人昏昏沉沉地
走路還會撞到牆
整個不能集中精神
想必下午應該會過的很快
我們的上班時間很妙
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這是工讀生上課期間)
早上十點到下午七點(工讀生寒暑假上班時間)
其實我領的月薪這樣是很多的
因為上課關係才上班6個小時
淡水很遠所以我五點就提早下班了
其他高中工讀生因為學校很近
所以是五點半才下班
但寒暑假一樣跟我上班到七點
只是育達的妹妹好像有人一直被當掉
寒暑假都要輔導
對他來說算賺到
但他卻不喜歡唸書寧願上班

最近廣播一直在放蘇打綠的歌
我想要聽盧廣仲~在哪裡??
終於…我同學們聽到他的歌
說比較正常一點了
之前早安晨之美「對啊對啊對啊...」他們覺得吵死了

今早發現昨天在學校被蚊子咬的包
居然腫起來又紅又養的
好痛耶><真是可惡的淡江蚊
蚊子很愛叮我的腳
而且都趁我穿短褲的時候
我男友說我活該(不是應該要給我呼呼嗎??!!)

星期六班上同學們
要去板橋致理考國貿大會考
我慶幸自己之前努力有回報
還好已經考到國貿丙檢
不然還要再考一次
班上好像二十幾個人報名
卻只有少數人考到證照
其實我心裡是暗爽的
不敢太蕭張~怕被打
(不過也是因為我有看書呀)

昨晚吃西瓜退水
今早好像有水腫
難怪張不開眼睛
(我又來了,怪東怪西)
(就是不怪自己不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