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向公司請假一整天待在北投很漂漂的一間圖書館看書時看到的某一本雜誌中一髮型介紹
我終於看到自己一直一來想要的髮型囉~~
可是還沒有勇氣and推力
一直以來保持著最原始的風貌-黑頭毛-不燙不捲-沒上髮膠.....
很平凡的我
雖然說過無數次的想要染、想要燙
其實也是因為身旁的同學們都是這個樣子
算是趕流行嗎?其實我的頭髮很好?(同學是這樣講的)
沒有討厭的自然捲、是很直的頭髮-不會亂翹很順不會
主要也是做造型很花費又麻煩(懶人)
我很沒有自信
總是聽從別人的-也是所謂的盲從
人很隨和是我的座右銘
想改變成自立的新女性??哈
-----------------------------------------------------------------------------------------------------------------------------------
昨天跟男友吵架
我想大家上班下課後都累了吧
難免口氣差了點
神經傳達慢許多
不夠體貼對方
疲憊像是一座牆當在彼此對面
男友的道歉是鐵手破牆
一下子就合好囉~哈~
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