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
這是今天的第
電影的配樂
好像你的

身邊
.....
.....

公公出來了
他對

我愛
知道
.....
.....

盧廣仲的這首歌
不時地從我口中唱出
走在路上﹏無聊地的時候
我介紹盧廣仲給同學聽
同學反而推薦我這首歌
他說這首很有感覺
可以不斷不斷的的Replay

昨天去學校一團混

淡水大拜拜使得公車繞路行駛
這樣也不錯
因為停站在校園內
離我的上課的商館很近

昨日的午後雷陣雨
讓我的ALL STAR全溼
不得已上學前先回家換雙鞋
浪費了不少時間
到學校都7點多了
統計學最後一堂課也結束(沒點名讓我發火)
大家吵哄哄地....討論考試內容
我還沒看這次期末考的範圍~心裡很急
但同學卻不太想理我
說著:「你期中考80分一定過的啊,那時才十個人及格!我們這種不及格的才要怕吧....」
被嗆的感覺不是很好~同學們說我在諷刺他們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

接下來要努力拼期末考
還沒開始就有累的感覺ㄌ

下課後我們去拍報告
為什麼用拍的咧…
網路與心理ㄉ課要拍一份五分鐘的短片
我們用的內容是在說網路交友要小心
還好我們這組有一對情侶很愛演
完全不需要我們太多的戲份

呵~快點把星期一、二的科目看完
星期六日才能去網咖打爭奪、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其實都可以做
只是還沒看完書前會很不安心

加油(害我想到:「加油!陳欣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