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走進教室門口   手提四個便當
蔡怡如....謝**.....沈**....李**.....楊**......

這組的同學可能面臨被當掉的危險
(原因.........交報告次數太少)

晴天霹靂

還好這老師人很好(之前修過)
果然有給我們一個補救的機會

星期一、二任選一日之老師辦公室現場做報告
速戰速決.....

暫時放下了被當機危機

接下來的是@補救時間是在早上四點至八點
六點到八點我要期末考

於是大家紛紛說要請假之下
我...我....要請假有困難

馬上傳簡訊問公司會計小姐(老闆最愛的員工)
連會計小姐都說很難請假了
我的眉皺了很久...小公司人少請假難上加難
而且要看老闆心情好不好才準假

跟會計小姐擬好了對策
對策一:裝病,一來公司要讓大家覺得我身體不舒服…中午說要回家休息
對策二:就是跟老闆坦白說學校有事,但要把做報告改成補考,嚴重性加大才有可能,只是後遺症是老闆會擺二天臭臉給我看><

後來我們決定用對對戰計劃二
還好今天老闆心情好
老闆、會計、我  三人小聊了一下以前學校的事後
爽快得答應了我的假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