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陪我男友去唱歌~我還真給面子
                  平常不愛去KTV的我
㊣除了唱歌不好聽外
㊣覺得唱KTV實在是太貴了

我們二個人去唱三個小時
                          學生一口價2人要900元
                                                 也就是一個小時要花150元
去網咖一個小時只要15元
          講到網咖            男友說我一整個宅了
明明就是他帶我宅的~~~~~~怎麼只說我呢!!!!

媽媽叫我少去網咖這種場所  (  他覺得很亂  )

昨天清理肚臍(棉花棒+清水)
挖挖挖掉不乾淨的汙垢
換來乾淨的小肚臍vs.肚子痛
媽媽說在深層的汙垢是有保護作用的
男友也罵我是笨蛋..... 是你上次說我肚臍髒髒的耶......
人家才為了給你好看的肚臍才清理的~~還說我是笨蛋

也託肚子痛的福
我昨晚十二點準時睡覺 ( 肝啊~我總算對的起你了!!)
話說啊~~愈睡愈累~~那是真的

今天拿到了功夫熊貓~只能說好笑的好看


做會計的帳讓我暈了頭

ㄎㄎ 真三國無雙 ☆﹏我已經晉升"偏將軍"
代表就是我可以拿四級的武器囉!!!!

今天有爭奪
所以又跟男友約去網咖
                                                  不愧是宅宅情侶最佳組合
看同學出去玩的照片
我也好想出遊哦!!!!!!(M...我有在暗示什麼嗎??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