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張圖裡有一隻狗嗎?????

某一晚跟男友騎車回家的路上
經過一個路口馬路
差點撞到一隻白色的狗狗
白色的狗走在白色的斑馬線上
嚇死我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稱它為有保護色的狗狗
可晚上這樣粉危險
下次如果遇到那隻白色狗
我會幫它在身上掛個會反光的東西









                           
  辦公室八卦小則  
                                                      
   受不了辦公室裡有明顯的曖昧                  
   曖昧自己來就好了                      
   為什麼關心曖昧的媒介是我                     
   快~老闆要考駕照~                      
   怡如快去查老闆家附近的駕訓班                  
   學費、班次、要帶什麼證件......              
   怎麼關心老闆啊不會自己去查哦......     
   尤其是會計小姐有一個交往穩定的男友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會莫名地為會計小姐的男友感到難過、噁心                        
   我想他的男友一定不知道老闆很喜歡她對她很好吧!!!
   之前在我公司上過班的同學說.....           
   會計小姐一定是為了老闆才不結婚的    
   怕結了婚沒人對他怎麼好                      
   怕結了婚這個位子會保不住           
   怕結了婚跟老闆相處上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