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打說男友都沒看我的網誌
他說有看~叫我快點把那句話刪掉~看他多用心


昨晚心情大

我媽找到工作了﹏﹏

(自他原本賣便當的店老闆、老闆娘吵架鬧離婚把店給頂讓後就沒工作到現在)

變成我給我媽零用金= =
==>但我老是在賣我媽不要亂花,不要把錢拿去買有的沒有的.....

雖然很不平衡

但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都跟媽媽拿零用錢的樣子

而且以前還是一天200~

就平衡了點~哈~人家賺不多嘛~要出房租又要自己的花費、如果又出媽的生活費....我就倒了

所以格外開心

玩三國玩的有點累

聽隊友說是我的電腦過熱~才會變慢~

我房間怎麼熱~我的HP應該是熱昏了~跑不動LAG

害我的隊友輸真是過意不去@@金拍謝.....

男友說我都不打電話給他~>//<我想打的時候你就打來了嘛!!

而且怕他在忙呀~

老闆說我再過一年就畢業
透過會計問我要不要借錢給我還助貸= =感動
我省吃儉用就是不想要負債~才每年都CASH繳學費
嘿嘿~說是要幫我加薪~加多少呢?!好奇
又不好意思問~哈

原來會計的男友之前有玩三國無雙
不過後來覺得無聊就不玩了
請會計回去幫我問位階跟武器(應該可以給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