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
中午前跟男友吵架
(為了他報乙檢又不去考)
(我覺得沒心又浪費錢)
又因為他說要陪我才沒自己的時間看書
讓我很火..

剛通電話
說什麼因為跟我吵架所以跟工地的師父去喝了點酒
<假蕭~明明就是因為天氣太熱自己想喝吧!!>

今一整天頭都昏沉沉的....會不會是感冒
還是小紅快來拜訪了~才會覺得怎麼累???????????????

好想躺在床上休息睡覺哦!!!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想起男友早上叫我按時間停止ㄉ按鈕~還想睡


耶~男友答應我八月二日的煙火節會帶我去!!!

耶~終於能出門玩了~

不然都一直宅在網咖


說到網咖,昨天三國無雙爭奪輸了
有人說劉備用賤招
派間碟來孫堅
一直在亂發號施令......

開心跟工會的人一起打
哈~還滿有趣的~
雖然還是輸了
但能一起玩就很好玩了
果然玩線上遊戲要有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