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感覺到對不起男友

星期六日又拉他去網咖浪費錢跟時間了..

叫男友載我去萬華拜拜

求他陪我逛一下西門町

他真的不愛逛街
老人一枚......

六晚上的三國爭奪

我們拿到了六連勝大贏劉備軍團

星期日我們朱雀ㄉ孫堅統一了伺服器

超爽的!!哈~~

晚上吃粥慶祝(弱掉了...)

早上還陪我男友去買保險

南山人壽全險(他妹妹同學在用的....)

其實有認識相信的人也不錯

感覺比較有保障

但他們整個行動派

我還不太懂時都不敢買

但保險好像愈年輕買愈便宜耶~

中午留下來吃PIZZA

男友家好像有要慶祝什麼才會買PIZZA

這次是提前慶祝爸爸節

(因為他弟弟要去當兵只有星期日有空)

這個家看來好合協溫馨....

有時坐在他家一起吃飯不時湧起羨幕的感覺

想起小時因為爸媽分居都很少全家人一起吃過飯而鼻酸

年紀還小的時候在堂弟家跟伯父伯母一起吃也會偷偷的

唉....

我媽叫我要辛苦一點

等他領錢

開學又要繳學費

月初又要繳房租

台灣電力公司貼了一張斷電通知又要錢了

感覺好可憐

加油~我對自己說

上帝一定會開另一扇門給我的

我的努力~是為了造就更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