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最後一天

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跟男友的一周年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超級開心

希望明天老闆能讓我們早點下班過情人節

(不過我想很難,老闆不捨會計太早去會情人郎吧!)

明天下班我會用衝的去找我的愛人

想起去年的七夕

我們才剛認識

有點陌生緊張不安又害羞的我們

現在真甜~~~~~~

不知道我男友覺得我這一年來有什麼改變

他有點大男人~總說自己是男子漢

但東西吃少我就生氣~都怎麼瘦了

有時像小孩子一樣依賴著我~真的很可愛

我男朋友很放的開~大聲唱歌~大開笑懷

很愛自創一些歌叫我一起唱~~我最喜歡卡啦之歌~~感冒用斯斯~也不錯

他很愛看書~可以待在誠品整天整夜卻很享受

最愛媽媽的味道~鹽水雞、紅燒肉~~~想叫我學做給他吃

宅~~每天一定要看電腦小說、網頁~~分享分享、波蘿日報

不知不覺我跟著他一起看~~

我受他的影響很大~~

好像很少男友跟我一樣的耶><"

我愛維尼、聽廣仲的歌.....他都不愛

唯一共同愛的歌是聯合公園唱ㄉ

連玩線上遊戲都跟他一樣~真三國無雙

之前的路尼亞、神泣

我們享受睡前講電話~幽會的fu

已經要四天不見面~~真的很miss u

其實不要特別去想要不要見面~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我們也在一起要一年了

甜甜蜜~~~~羨剎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