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婚姻祕訣? 小S:鬆

更新日期:2008/08/07 07:30 記者周嘉瑩/台北報導

維持婚姻祕訣是甚麼?小S徐熙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直說,就是「鬆」。走過年少輕狂的少女偶像蛻變成更圓融的母性之美,小S在婚姻中學到退讓互相,還有要常常讓對方感受到愛。至於會不會再生?小S直言,「最慢一年半,我還要再生一個。」

 

接受8月分VOGUE雜誌專訪,小S嫁入豪門並沒有外界來得輕鬆,她學著放下自己的主見。小S笑談像以前單身時房間內甚麼都要民族風,但因為老公討厭,因此裝潢時候全依照老公。「又譬如我不愛交朋友,可是老公很愛找朋友來家裡吃飯,但我不想當個掃興的人,所以我願意去配合我愛的人。」

 

是否會失去自我?小S倒是很放得開直說,「願意去配合我愛的人,就是自我的一部分吧。」為家庭改變許多的小S,不但讓婚姻磨圓了以往的伶牙利嘴,甚至也懂得放鬆自己。

 

小S直言「鬆」對她而言就像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與生活的方式,舒服、自在、自然、開心、快樂,並且平穩和諧,「我覺得要成為一個超完美嬌妻,就是不要讓家裡有紛爭,不要沒事找事去煩別人。」

 

女人最棒的武器就是多變與柔軟」,小S直說女人要懂得察言觀色,該卒仔的時候卒仔,該道歉時候就道歉,該霸道就霸道,該撒嬌就撒嬌。甚至不要做黏人精,也不要刻意去展現性感,有時候自然就是種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