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跟他提到照片
他居然問我看過他婚紗照沒......
實在太驚呀了><"
我問他幾歲~28歲
他說也不小了.....

我回想他說換機車要爸爸贊助
那來的錢可以結婚....

他說婚紗就是要肉体年輕的時候拍
留下最美的
才不會臉上都有皺紋才拍~也不好看

我覺得這個idea不錯

大家快找一個穩定的男女朋友
先去拍婚紗拍起來放

之後就可以直接結婚了




星期一我裝死請了一天病假
原本是男友要帶我去坐貓空的覽車.....
已經在捷運站裡面才看到瑩幕說今日覽車維修
傻眼= =
中午在西門町能幹麼
我們在台北車站先買了二本小說
在西門町我買了一雙鞋
中午的雷陣雨= =
害我們連陽明山都去不了
這一整天我在浪費我的假日
><鳴......
連我們回家後~
一通男友公司的主任打電話要他去公司....
整個行程都不一樣
果然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好難過
他坐小黃先行離開
留我一個人在三重
先去買補送的七夕周年禮物
我去石碑等他下班
我坐在丹堤咖啡館等他一個下午
我點了餐飲坐在沙發椅上看完一本九把刀的新作
男友一通電話要我先回家....
去石碑像白痴
那原本可以在三重等為何要花捷運的車錢....
連早上計劃晚上要跟我媽一起去吃日本料理也沒開
只能買便當吃豆花
晚夜
我們去全聯福利社
買了大瓶的啤酒跟冰塊
爽快
倒了二大瓶冰啤酒
夏日消暑的好飲料啊~~~
<螞蟻讓我瘋狂~殺不完>
我醉得好睡
男友喝太多稱著啤酒肚睡不著看小說
可憐的男友
我在旁銘丁大睡
醒來沒頭痛沒宿醉
男友載我到民權西路
幸福的早晨
耶~~~~~~
男友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