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去竹圍張菲開的海中天樓上打棒球


星期日

蘆洲美強生夜游


手因為打棒球太過用力
加上游泳整個沒休息到

右手的肌肉-蹦~~蹦~~蹦~~

好痛呀~

這二天都有運動到~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瘦一點

我用運動來減肥
我男友用運動來增胖

什麼世界~太不公平了

有人天生就是吃不胖

我們這種喝水都會胖的人~~怎麼活....


不過這幾個星期過的很充實

雖然一樣是上班下班回家
但周末有去運動就不一樣

比起以前的宅女宅男在家打電玩
出外還要去網咖打三國
哈哈

這次真三國無雙我們孫策大敗曹操

經過一次的搬風

不少強手去了呂布

有人說孫策的野團素質太差了><"

我說呀..一堆小白在洗什麼頻~~真沒水準

洗頻每個勢力都有~那就算了~~洗就洗~~幹麼還要罵髒話~~~

麒麟孫策軍加油



我爸約我這星期帶我表姊的小孩去竹圍漁港釣魚
其實我心裡就掛著我哥的那個小女孩兒
我幫她取名叫「蔡詠婕」的小姪女兒~
想他~~他好可愛~
也許是因為看到跟自己有點像的小孩吧!!
哈~~誰叫我跟我哥長得怎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