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了......

代表大學生涯最後一個暑假要結束了><

(我是說前提能順利畢業)

哈~通常都是這個時候大學同學會出國畢旅的...

可是夜間部好像感情沒怎麼好吼><"

哈~沒關係

以後我自己出國玩去~~~~

我想念我哥哥的baby  (我幫她取名字的姪女)

話說....姪女都對跟姑姑感情非常好

(就我的經驗法則來講是這樣的~~~因為我小時候很黏我姑姑~現在感情也很好)

BUT....我小姪女已經五個月了

我才見過她二次~~~感情怎麼會好~~~~

如果能住在一起~

我一定自願每天晚上起來泡牛奶給她喝~

詠婕~~姑姑miss you{#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月底最忙了~~

昨天忙到水只喝一點   廁所只上幾次

頭腦渾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