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可怕的國際財管.....

買的原文課本沒上到什麼~

考卷居然全英文~~

心機老師選擇題還出混搖題

a就a、b就b、c就c~~~那來還有a或c、a或b的答案~~真機車

星期六到一真是太幸福哩..

都跟我的baby在一起唷~

星期六一起在家看電影、去網咖打爭奪\星期日去泡泉...

整個就沒在看書

結果泡了溫泉~沒有擊敗感冒病毒

雖然男友說只是小感冒~"~

可是不預防~就會變成大感冒了~~

這幾天都輕微的親親~

就怕我的可怕病毒會傳染給男友= =

有怎麼嚴重嘛?!

快點考完試吧~~~~~~~

要帶我媽媽去泡溫泉~天氣變冷了

要帶我媽媽去他碎碎唸了好久的~三重店愛買~~~

又想小詠婕了~我可愛的小姪女

 

by the way....

上星期陪我堂弟去sogo~他大手筆花了9000多大元

真是凱子他爹~ 都不贊助一下姊姊~~我好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