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突然有一個人加我好友

劈頭就說~「我是小潔~不記得我啦...」

我回他:「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看他的大頭照也是不認識的人...

自稱小潔的人說:「就是傳播妹啊~我上次介紹你讓人包養的啊.....」

我傻眼了:「呃....」

小潔說:「你不是住中壢嗎?」

我怒言:「你白痴哦~找錯人了」

馬上把這個人的帳號刪除~~真是怪人~~

我是那種會出賣自己的人嗎!!

而且如果我有人包養就不用在這工作哩~~哈~~

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話說~小時候年輕不懂事~玩過一陣子的網路交友

也有人說要包養我~~當然被我拒絕啦~~

媽媽說~女人還是靠自己好~~

才不用看人臉色~~

有時候媽媽雖然很囉嗦

但畢竟是有年紀~經歷的事比我自吃的飯還多~~

不然周杰倫怎會唱"聽媽媽的話"...孝順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