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累

對於男友不來載我而感到生氣

說了很不好的話@@

我感到很抱歉

希望他能原諒我

因為到現在他還沒打電話給我!!

最近公司終於 忙到告一段落(結完帳)

接下來最忙的將是放過年假的前一天按慣例都要大掃除

尾牙>>大掃除完>>老闆感謝員工一年來的工作>>拿紅包>>提早下班

耶~~回鄉回鄉

這幾天我連續的聽王力宏的新歌

專輯:心跳

聽一輪全部的歌曲後.....

感到很不習慣

可能在我的印象中力宏是唱抒情歌的

很溫柔斯文又才華洋藝的藝人(講的好像很熟的樣子~~哈)

可是再聽第二次、第三次後~~~~

其實就是王力宏的歌

聽得出來他很用心的在做這張專輯

GOOD~~好聽

BY THE WAY.............

梁靜茹的歌~~也爆好聽~

哈~~沒有如果

 

最近整個很宅

一放寒假就宅在家看電視、影片

把最近在重播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

一次看完

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看MISS掉的敗犬女王

邊看電視~邊織圍巾給我媽媽

雖然織的很醜~卻是我一針一針的愛心

要獻給媽媽的新年禮物

應該可以在農曆過年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