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9.JPG 

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我是女生~

這是我帶他去三重的中山公園玩的照片哦!!

這幾天都沒辦法在公司用電腦><

聽說是主機板燒掉了~~(again)

太誇張了~~

一台電腦的主機板到底能燒幾次啊~~就要直接壞掉~讓公司幫我換一片比較快啦

要修還要一個星期....

DSC04451.JPG 

看我這小小正妹

眼精變大哩~~~

DSC04452.JPG 

blue的小小孩

怎麼頭髮長的怎麼慢@@....

不穿粉紅色衣服

人家都以為我是弟弟

 

 

姑姑開學了~~

我現在跟爸爸、媽咪住在姑姑家

我多了阿嬤照顧我~要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姑姑也很疼我~但總是很愛親我><"

我正準備長牙~~但還沒真的長出來

再過十幾天我就一歲囉!!!!!

要記得祝我生日快樂唷~~~(詠婕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