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回台南了

星期日去淡水學數學趕回家

才進門我媽說他們才剛走耶~~唉~~

星期六買好要給小姪女的外套還沒給她耶.....

不過星期日吃好料的~~才不會怎麼難過~哈

(我有難過嗎??在陶板屋裡看到別的小孩在ㄚㄚ叫的時候有難過)

最難過的是我媽~他很不適應一下子變得怎麼安靜

不過換個想法~安安靜靜的也很不錯

我媽一直碎碎念說等小baby再來我家的時候

她已經會走路了、她已經會叫我姑姑了....

一直很不捨~~孫女

我也不捨~但媽媽說的對「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他們在台南比較多人疼小baby那邊的環境一定會比我這小家還好

但我男友一直說他下次見到我一定不認得我><"

討厭耶~害我有股衝動每個月坐車到台南看小姪女

我哥一定會說:姑姑狼吻一下~妹妹就會記起這是姑姑了

(因為只有我會親他嘴~我不是變態哦~~人家外國人都嘛這樣親)

 

話說星期六~超混~都沒在care星期一開始要期中考

去西門町看了快克殺手2

真的很好笑~~~我想還會出第3集吧!!!!

(還有聯合公園主演的客串哦)

晚上還買了三合夜市好吃的健康鹽水雞

等了四十分鐘才拿到我們的~可見生意多好

(不過我已經抄下他們的電話~下次我要半小時前先跟他們訂好再去拿)

去了網咖玩真三爭奪

突然有個男的走到我身旁問我們還要打多久

我原以為是他要用我們電腦~問我們時間剩多少會結束

哈~~才知道他也在玩真三

還一直主動過來跟我們聊遊戲的事><"傻眼

哈哈~我跟男友在pk耶~~緊張~~氣死人了

被殺了八次~~有沒有搞錯

都不在唸我是你女朋友~~~哼哼哼哼哼

回家跪主機板~~哈

星期日就辛苦男友了~~載我到淡水再載我回家又陪我

沒打電話回家跟他爸媽說不回家

我想他爸媽也知道他沒回家就是跟我在一起

相當放心(都我自己在講~~哈)

哈哈

我可是有叫他打回家的哦!!是男友自己忘記哦!!!!

一早就下大雷雨~搞什麼~~

中午又放大晴天~~~怪天氣

要期中考了~好緊張~~~~現在才緊張~~~

希望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