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晚睡、失眠可以減肥…

我睡不到五個小時~食量也沒有較少

早上麵包+咖啡

中午正在吃一個便當+湯+葡萄汁

姑姑說、男友說~我媽重男輕女

今早我寫一封信給媽媽

他發現我字裡行間的不公平

媽媽哭著說我是他的心肝寶貝

說絕對沒有重男輕女的想法

我知道手心手背都是寶

也許我是那手心~辛苦勞累的部份~粗糙

哥哥是那不負任何責任逍遙自在的手背~

我昨晚心情很差~因此流下眼淚

很氣~但也很無奈

我懂事~但我也會叛逆

媽報怨我們不像一般母女~都不抱抱

我從小獨立~已經沒辦法像小女孩那樣跟爸媽撒驕~

一定要像一般人那樣抱抱、講心事才叫母女

那請還我一個正常的家庭

小時候我在伯父家吃飯~跟他們一家四口吃飯~我像外人

才國小的我~渴望家庭幸福~那時避在頂樓偷哭~伯父奶奶到處找我~

沒人知道我在哭什麼~他們以為我嚇到

除了從照片得知我爸媽有帶我出去遊玩~但那是幼稚園以下的事了

之後的國小國中高中出遊~都是伯父伯母帶堂弟出去~順便帶我去

還有表姊出去玩帶著我們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都獨單在家~~~

阿嬤在家陪我們~我記得我堂弟小時候曾說「那是你的阿嬤!!」大家知道小堂弟在報怨我們罷佔阿嬤

阿嬤在幫外遇丟下我們的爸爸贖罪~所以辛苦工作幫媽媽一起把我們養大

所以我覺得阿嬤也是我的媽媽~~我想他~~常常(希望他在天堂輕鬆的過~在人世辛苦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