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當兵後第一次回台北

我miss掉上次表姊打給我是因為堂弟要去當兵~姑姑姑請大家一起吃飯~

昨天我去姑姑家四咖在打麻將(二個表姊+姊夫+姑姑=1家親)

他們常常這樣~夫妻坐上家下家、母女廝殺等....

記得以前伯父也會一起打

好像因為伯父覺得姑姑家有小孩是變像干擾戰術所以都不跟姑姑家玩了

昨天去雖然三表姊的妹果有點不記得我

但跟小孩混熟的方法百百種

拿出我的NDSL~哇~~哇~~~馬上阿姨阿姨的叫~

大表姊的小孩接著來了><"

三個小孩吵架搶NDSL

嚇得我趕快收起來~~真可怕

感覺快一年沒去了~還好雙胞胎年紀比妹果大一歲

還清楚記得我是"怡如阿姨"

尤其是雙胞胎的哥哥~看到我狂尖叫耶~~~

金ㄟ揪感心(阿姨愛你們)哈

你們小時候我可是都有幫你們把屎把尿洗澡樣樣來

當大人們打麻將我就是最佳保姆

感想是…為什麼雙胞胎身材可以差怎麼多

體重、身高、個性

但兄弟就是兄弟

還連手捉弄妹果~哈~~

記得小時候我也會跟大堂弟(因為年紀比較接近)一起欺負年幼ㄉ小堂弟

但沒想到長大後反而是跟小堂弟比較有在聯絡(還好小堂弟不記仇)

我爸也在姑姑家~其實我覺得爸爸很怪

都會比較關去堂弟的事

哈~也許是他跟堂弟的相處時間比我這個女兒還多吧!!!

不過爸也都煮東西給我吃~~

be the way  三十公斤的雙胞胎哥哥睡覺都會微微的張開眼睛><

爸媽要回家了~大人各抱一個

爸爸居然挑了身材瘦小的弟弟XD

讓我表姊抱才國小一年級就重達30KG的哥哥

而且二個都在睡覺

好笑的來啦……我表姊叫哥哥起來~說抱不動他><"

眼睛打開看媽媽在哪裡~就靠著他媽咪站著睡~~哈哈哈

我們全部的人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