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小孩沒糖吃

今天會計、老闆以為我要上課~五點一到叫我趕快走><

我還傻傻的說不用上課啊~~要待到七點~~~笨呀我

算了~~就當在公司打網咖~看網頁發發呆一下子就七點哩!!!

哈哈~這是四年來訓練而成的本事

而且還在可以在公司吹冷氣~省家裡的電

哇~今一點到五點我都沒做事

中午一吃完便當就被叫去龍潭投標

一直在坐車坐車坐到我快睡著

老闆姊夫(陳R)的車冷氣不夠強~~好熱~

陳R還請我喝咖啡~

ㄎ~我還有跟陳R聊天~只是我們有年齡上的代溝沒辦法一直聊

但偶而一句聊的起來~~陳R好像50歲吧??!!!

我跟他說班上有些同學要去補習英文

他搖搖頭說那個沒用啦~浪費錢

叫我聽廣播~空中英語聽個半年就夠了

哈哈><其實我是沒錢去補習班~不然我也缺人叮嚀的壓力來源

還好陳R人比較和氣~不像跟老闆去土地公廟拜拜完全聊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