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好久沒這樣睡不著了

看Michael Jackson追思會~live直播到三點睡

睡二個小時後醒來

五點多閉上眼睛也怎樣也睡不著~~~要爆肝了

直好來看個HBO電影....「寶貝不哭」

通常電視裡出現小孩子都會吸引我停留不轉台

沒想到= ="居然有點可怕

但又好奇劇情走向

邊看邊轉台把這部電影看完…

內容:在痛失愛女兩年後,潔米生了第二個女嬰,但家中卻巧合似地發生了諸多意外,而她不禁懷疑,是不是身亡長女的靈魂附著在妹妹身上……

結局交待不清不楚的,到底是不是死去的第一個女兒在作怪,還是真的是媽媽產後憂鬱症呢......爛耶

七點多要睡了~卻還是翻來翻去><腦中居然又出現Michael影片中溫柔的聲音、外加電影中可怕的女兒暗暗的空間下說「媽咪,你死了我。」

靠北啊~我失眠啦~~~

好睡神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害我這夜~睡不到五個小時~也許四個小時也不到~~~好累

不過前一晚跟高中同學吃飯倒滿開心的

大家都沒什麼變

一樣開朗活潑耶~~只有一個男生在搞自閉當空氣(哈)

我的記性真的不行

他們居然還排得出來當年高三的座位表

(但有些同學被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