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幸福戲院看完二部還不錯的電影後

牽摩托車時發現地上積水~  剛好躲過了豪大雨~

馬上趕去信義區

男友只記得松什麼路的交叉口

叫他問一下路

直回我~阿宅不會迷路的要自己找

呵呵~~還擔心會不會上新聞(自己在亂想會被問什麼問題ㄎㄎ)

憑著阿宅的直覺~~我們找到了會場所在地

抖大阿宅反抗軍~~~這就是我們聚會啊~~~

阿宅站起來~~~~~~~~~~~~~~~~~~~~~~~~~~~~~~~~~~~~~~~~~~~~~

終於發現會場

一到場~男友馬上跑去買了衣服

說是要幫忙朱大有更多資金

能去更偏遠的地方言講幫助那些小朋友

(先偷拍一下別人衣服背面BE PROUD OF YOURSELF)

DSC05876.JPG

傳說中的宅神(誤)

朱大說:「不要再叫他神了,只有死掉的人才稱的上神」

書題語:「新的世界沒有神,*當你發現新世界沒有神_只有你自己_你才真的來到網路的世代*」

DSC05877.JPG

呵呵~鋼彈?????哈~~我不夠宅~~不懂這些

買了買了~~~馬上穿上去

還不好意思咧~~~

DSC05879.JPG

好~~要以身為阿宅為榮~~

大聲說:我是阿宅~~~

DSC05880.JPG

朱大說~就是要讓隔壁ROOM18的辣妹們知道~阿宅不只待在家裡也會出門

DSC05881.JPG

還給了加油棒(上面印有WINDOWS 7)

橘色是我的最愛

可是今晚是屬於阿宅的時間

所以我都讓男友拿ㄎㄎ

而且加油棒打起來~~就像阿宅ㄎㄎ笑的聲音~~~好不傳神啊!!!

DSC05882.JPG

還好趕上艾菁的演唱~~好好聽啊~~~

艾菁1

突然發現~~阿宅堆裡的代表"好人"

阿宅怒吼~~不要再給我好人卡了~~~~~~~~~~~

阿宅=好人

朱大幫艾菁站台~~

輕鬆的短褲+托鞋~~出現在信義區最熱鬧的地方~~COOL~

艾菁2

接下來是星際大戰表演

剛好在電影"回到十七歲"中有一個角色沉迷網路也超迷星際><還有什麼精靈語~哈哈

今天真的是阿宅DAY

星際大戰表演~光劍

朱大的演講~~我完全沒拍照~~聽的太認真了~~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怎麼認真聽演講了說!!!!

朱大放了幾個影片~

1.Randy Pausch的最後一堂課

2.地上最強老爹

3.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我很喜歡這影片"堅持")

4.吳道源警員

 

我都動感得想哭~可是~不能哭~

在聽完朱大的演講~我決定買書了!!!

↓在場年紀最小的阿宅(簽書會)

小baby宅~有前途

滿滿都是輪~滿滿都是倫~滿滿都是人

來參加阿宅反抗軍有~~1000多人哦!!!

by the way   朱大blog最後都會貼大圖的果子~~

到場時坐在我跟男友前面哦

(還以為是room18的辣妹跑出來透氣咧)

簽書會~排隊中

忘了講~全場~~就像是造勢晚會~~~

1.阿宅>站起來、阿宅>站起來、阿宅阿宅阿宅>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

2.阿宅>加油............

3.廣仲>加油...............(因為小隊長在南部來電~~哈哈~~超棒的~希望下次能一起參加)

4.阿宅>阿宅........

5.阿宅>當選.............

6...........

7...............

哈哈~~路過的人大概以為我們在選舉咧

哈哈~~room18的人一定會覺得奇怪怎麼多人在這打xbox360

(大螢幕超過癮)

DSC05889.JPG

朱大不愧是準爸爸~~~

小baby都要來參加阿宅反抗軍

豪宅vs小宅

排太久了~看完電影沒吃晚餐就衝過來~好餓

來耍寶~~

眼+加棒

終於到我們了~~男友跟朱宅的合照~~~

二大宅宅~一瘦一胖

我們都有跟朱大握手唷~~~~

男友跟主辦人朱大合照

這是米奇饅~~~書中插畫家

哈哈><沒跟他合照~好像被聽到~我的圖畫的好簡單

但還是很可愛~

米奇饅說:這是我今天畫的最清爽的一張

米奇饅(書中插畫)

最後~來張跟男友的合照~~~~

參加完都沒有露臉~來張合照

最近較乾淨的麥當勞

過十二點飲料、暑條有加大哦!!!!

餓了好久~十二點多去小m吃晚餐~有加大哦it's free

 其實~~~~~我們沒有很宅

要宅也宅不過人家

但我們有我們宅的方式

一切都是為了愛      啊~~~~~~~~~~~~~~~~~~~~~~~~~~~~~~

我們戀愛一起宅

網咖宅

BLOG宅

阿宅招牌ㄎㄎ笑~~~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