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特別的懶...

就是上星期以前習慣做的事..這星期完全不想做..

習慣一:八點到家會先打開電視看8點黨-天心父母心  (但劇情太爛不想再看了)

習慣二:會在廣告時間轉回電腦玩真三國無雙玩到十二點後凌晨才去洗澡  (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想玩)

這樣講起來我的習慣還真是無趣

就只是回家看電視玩電腦這二樣事情

也許我應該唸唸英文....或做一些其他的事來充實我的生活

啊~最近從男友那邊拿了本小說"轉瞬為風"很厚的一本書已經看到60%

很好看唷~~這幾天都看到凌晨一二點

可能是這本書轉移我想玩電腦看電視的精神

明明以前也常一二點睡..

這幾天到公司卻都覺得好累好愛睏

有些事懶得做懶得動

被唸了卻也無動於衷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感覺

老闆問:我為什麼要把流海夾起來是剪髮失敗嗎?

我說:頭髮太大會尖到我的眼睛

老闆又問:為什麼不去剪一剪?

我說:沒時間去剪....(其實是還沒領錢怎剪...可憐吃飯都不夠錢了)

平常真的很容易神遊= =記性又不好~~(但總比男友的好多了~這樣似乎有安慰到自己~ㄎ)

期待星期六高中同學聚餐+第一次吃野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