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班真無趣

沒什麼事做~而且要九點半下班

回到家都怎麼晚了

隔天又要上班~真累

跟同學買的同一款不同色的包包今早拿到還沒拆封放在床上等我

我把戰友借我的艾薇兒的CD拿出來

把歌轉進我的MP3裡

看了二次男女生了沒

第一次看完其實還沒過癮想再看一次

哈~剛好跟朋友出去沒事做就陪他們再看

還是很好笑~~ㄎㄎ

而且很白爛的跟同學CINDY說

我好喜歡那個男主角

是演四百壯士的那個男的

同學說是…三百壯士吧…

這個梗~好笑的程度跟電影差不多~哈

我們二個忍住不敢大笑~~我眼淚都流下來

好丟臉好糗~哈哈

我真夠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