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第四台可以看

我花了一些時間把剩下的二卷盜墓筆記看完

公車上、走到公司的路上、沒電視看無聊時也看、睡前也看、假日熬夜看

終於趕完進度

第二季不知道啥時會出

倒是讓我習慣睡前要看書

男友的書櫃是我的圖書館有借不完的書><"  能知道他愛書成痴啦....

看到眼睛累了就可以馬上睡著  倒也是好事

小說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有滿滿的求知慾

but 看英文、or非小說的勵志書  眼睛酸的速度極快

 

今天真棒…同事請我喝了一罐咖啡

公司二個月報一次帳的忙錄已經告一段落

可以休息一陣子~摸魚上網偷菜~哈

話說~之前熱衷的小遊戲最近都覺得有點無趣了

facebook的餐廳都到32級也不會再升上去(沒有等級可以追求了~就有點無聊)

facebook的開心農場~因為玩了餐廳也很少去偷菜了~是我小堂弟打電話過來抱怨我都不收成~被偷到底了快整理一下不然他不能偷

再來是玩了幾年的真三國無雙~平常一起玩的朋友也少上線~加上本人太虛打對決老是被殺的片甲不留~經十幾連敗後~太挫折了

真的好懶哩~說宅其實我一點也不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