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次要泡結果小紅來訪

昨天泡了溫泉整個人神精氣爽的

我們去的那間是澡堂(40min = 200元、1hr = 300元)

就像家裡浴室的浴缸

而且他只有二條管線:1.溫泉、2.自來水

我有習慣泡完溫泉要洗澡

礙於只有冰水可以洗…冒著會感動的危險

涮涮涮....冷水一盆一盆接著下

其實泡過溫泉身子熱熱的~來點冷水很舒服又爽快

忍不住在小小的澡堂裡大喊~~

洗完立馬跳進溫泉再加熱

恨不得把自己煮熟~~ㄎ


同學同居說…

1.跟男友全家出遊:不自在,想買東西…男友媽媽還不準買!!(媽媽管很大,你兒子都說要買給我同學了…奇怪耶!)

2.媽媽管很大:不過背一下我同學就說…小心腰、小心腰!(我同學怎麼輕,腰還會出事~~那我同學應該不"性"福)

3.男友媽媽私下問他兒子:問我同學是不是很會花錢…(嚇耶…還好他男友有幫他解釋~~)

 

怎只是同居尚未結婚…就有婆媳問題了!!可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