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捏著我肥肚上的三層肉時~~要我多運動~~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要我減重又約我去吃宵夜~~

你人很好~吃完東西後不讓我馬上躺平睏落去~~

抱著我~~讓我能站立~~不被嗑睡蟲打倒去~~

抱著我繞繞圈~~好幸福

只是五分鐘後~我依然~~死睡去~~~

直到早上才發覺~~沒有在清醒時好好回抱你~~很後悔

但來不及的不出門上班就會遲到~~~

好想多抱你一會兒~~就再多一秒也好~~

跟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都過的特別快

你說喜歡一起吃宵夜~

有你陪著做什麼事都好~~

只要你開心~我也開心~~

什麼事都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