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營所稅報完了~忙了好幾天再男人的叮嚀下

blog真的很久沒有更新了

接下來是個人綜合所得稅!!

去年畢業還是可以給爸媽報扶養人哦~~(本人親自打去國稅局問的)

需要畢業證書

我大嫂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賺的不多為什麼還要繳稅

如果我不報被扶養人~好像就要繳稅~~吼吼吼

2.2歲的小姪女

愈來愈會講話了

一直姑姑~姑姑~姑姑~的叫~直融化我的心啊

撒驕時懂得嘟起嘴要親親

以前的話馬上有求必應

但最近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會把他寵壞

都不好好吃飯、叫他把玩具收一收裝傻

很會賴皮!!!!!!小賴皮鬼耶~~

今年的母親節的確很沒fu

反而男友的生日還比較high(媽~~對不起)

媽媽說出去吃飯的錢折現~家裡的剩菜吃一吃~不要浪費錢

我包了個紅包外跟大嫂姪女去買了個芋頭cake~超好吃哦!!!

當然~不吃飯的姪女不準吃= =

很好~只有我嚴厲並沒有用....

姪女帶著叉子去媽媽哪邊吃~~

說好不乖乖吃飯的小孩等等不能吃cake啊!!吼

我大嫂怎破功咧…

算了~母親節就讓他當慈母~~ㄎ

真的~跟小姪女吃飯會中風

吃二口就開始趴趴走~手油油到處亂摸、玩菜

真的~他的飯我都只裝一點點~他都吃不完~

零食倒是可以吃很多~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sh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